2007年2月26日 星期一

八尾?

八尾?!是什麼意思?
從中文的解析,他像是一句未完成量詞
是八尾魚,還是八尾蝦,還是八尾什麼什麼的...
事實上,本網站上的八尾,發音為yatsuo(やつお)他其實是個日文發音的名詞,而更簡單的來說,他其實是日本國土上的一個地名.

為什麼想要建立專門屬於八尾的blog?這也許是很多人看到本網站的疑問...

因為,在八尾這塊土地上,我看到了太多太多"犧牲小我,完成大我"這樣偉大的成就,
看到了許多用心,誠心在保存傳統文化上堅持的大和人民,
看到了許多人以真心的行動表現在他們對他們生存土地的熱愛與貢獻

八尾的人民,沒有虛華的外表,沒有高不可及的夢想.
他們,是一群想將他們那塊土地上精心保存下來的文化遺產,自然遺產宣告給廣大世人的小土地上的小人民.

在他們的土地上,我看見了"",看見的"",看見了""

我期待,以我個人小我的力量幫助他們,幫助他們把這片美好的土地讓世人認識,了解.所以才成立了這個小小的網站...希望,讓更多盲忙於生活現實苦悶的現代人,可以在他們土地上,看見人類最簡單,卻最美好的生活!

沒有留言: